哈囉大家好www
萬惡的作者又來了唷哈哈哈哈哈
第二十章節終於完成了!
不過如我先前所言,被我鎖起來啦wwww
接著以下,我來介紹拿密碼的方式--
請在POPO(夜須名)或是痞客邦(YASUNA黑白亂)底下進行留言
若是在POPO請附上FB的名字(嗯不要給我LINE,我沒有www)
若是在痞客邦,我將直接進行聯繫--給密碼www
好的,因為恭賀破10000字的章節,我在底下放上一小段完全不會破梗的劇情www
噢,如果怕看了會想打作者,還是先不要看比較好喔wwww
我是不想開收費章節啦...但還是放著好了#
因為牽扯到重要情節,作者真的是不得已的...請看我真誠的雙眼!
未來出書之後將進行解鎖--
謝謝大家支持!(跪
---------------------------------------------------------------------------
20 往昔(試閱)
猛地一陣聲響,嚇得她跳了起來。
什麼聲音?她心驚膽戰地朝發出聲響處走去,看到矮樹叢之中露出一小片白色布料。
--是人?
放大了膽子,她走上前去,赫然發現那竟然真的是個人!
「喂!你沒事吧?」她連忙拍了拍那人的臉,叫喚著。
不多久之後,那人悠悠轉醒。
在他睜開眼的那一刻,她被吸引住了。
銀白色的眼睫、銀白色的瞳,配上一頭銀白色的髮……如同被星辰染色,明亮、聖潔而美麗的星辰。
然而,那樣美麗璀璨的底部,卻如同蒙上了一層霧、一層晦暗。
如果是外人,肯定看不出那雙眼中的陰影。但若是久落英就不一樣了--天資聰穎、心思細膩的她,知道那是有著極度絕望、或是極度痛苦的過去的眼神。
那人看著她看了好久,才緩緩開口。「……抱歉,請問……有水嗎?」
虛弱卻不失禮節的態度,讓她不禁一愣,隨後才在他的注視下猛然回過神來。「喔、喔!有,我有水!在這裡……」
她翻起自己的『空間』,掏出一罐水遞給他。
在他喝水的期間,她開口問了一大串問題。「你怎麼會在這裡呀?難不成是迷路了嗎?只有你一個人?噢,還有,為什麼你的眼睛那麼漂亮?為什麼……」
「等一下……」他苦笑了下,「這麼多問題,我沒辦法一次回答。」
「啊,也是……」她一陣尷尬。「那,我只問一個問題就好。」
「嗯?一個?」他的眼神彷彿在詢問她:妳不是在剛才還有一籮筐的問題要問嗎?
她信誓旦旦地點了點頭,「對,問一個就好!不問其他的!」
看著她如此,他泛起笑容。「好吧。」
「那麼,你叫什麼名字啊?」
「……」他閉上眼,好半天沒有回答。
他是……蓮華院?
……不,他已經被剝奪了『院』的資格……那麼,他叫什麼名字?
他有名字嗎?
「吶、你叫什麼名字啊?」還以為他沒有聽見,她又重複了一次。
他看著她,良久之後才開口。「我叫……重蓮華……白刻。」
不待他多說,她猛地一個擊掌。「啊哈!是因為你的眼睛顏色對吧?白刻、白刻,那我就叫你小白好了!」
「……好、好像在叫寵物耶……」
「沒關係啦!小白!」她燦然一笑。
時間在兩人的交談之中流逝。她猛地抬頭,天色已晚。
「啊,小白,你明天還會在這裡嗎?」
「……咦?」
她搔了搔頭,「因為我要準備回去了……」
他的神色瞬間一黯,方才好不容易出現的光采頓消。「這樣啊……」
「我明天還會再過來,你會在這裡吧?」
「……」他抿了抿嘴,「我……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試閱 異世
    全站熱搜

    夜須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