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一間荒廢的屋子後,他關上門。
「這樣……就暫時不會追來了吧……」他回頭望向她,「先在這裡等一下吧。」
她這才從愣神中醒過來。
真的……好像。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刻印出來的……
「你……是誰?」
她看到那人的眼底閃過一絲情緒,但因為太快消逝,他也來不及看清。
「沒想到……還真的……」他喃喃自語著。
「什麼?」
「啊、沒事……」他笑了笑,「我叫做……重蓮華……白刻。」
那一瞬間,往昔的記憶與眼前的她重疊。他的神色不禁晦暗。
「白刻……」她愣愣地唸著他的名字。
與夏刻的名字相同……這是巧合嗎?而且……她總覺得好熟悉。
好像在很久很久之前,就已經……
恍然之間,那段『夢境』中的對話再次浮現--她不禁輕聲開口。「小白……?」
她也不知為何,但此時,她卻叫出口了。
霎時,他露出欣喜的神色,卻又在下一刻變得倉惶。「不……不對,為什麼妳還記得?我明明已經……確實封印了啊……?」
「什麼意思?你到底知道什麼事情?」她沒想到僅僅兩個字就可以讓他產生那麼大的反應,而且看這個樣子……他似乎認識她?
雖說她確實有種熟悉感,但她的記憶中卻找不到和這個人有關的任何事……她必須弄明白,所有的事……她都要弄明白!
「夏刻和你是麼什麼關係?你們實在太像了,我不覺得你跟他會沒有任何關係!還有,你好像認識我……但為什麼我卻想不起來?還有到底為什麼我會被操控?是誰?為了什麼原因?」
見她如同溺水人抓到一根浮木般的表情,他嘆了口氣。「……小英,妳問的這些問題……我只能說,待時間到了,妳自然就會知道。妳的記憶……被封印起來了。除非破除封印,否則這些事情……妳永遠也記不起來。」
她一愣。
小英……他叫她的方式是……他……他果然認識她……
到底她遺忘了什麼?又是在什麼時候遺忘的?
「是誰下的封印?」
「……是我。」
「如果不這麼做,我怕妳……」後面的話語含糊不清,她不禁道,「你說什麼?」
「……」他又說了一次,但她仍聽不清楚。甚至,她連對方的嘴型都看不出來。
他看了她一眼,低頭道,「……妳聽不到吧?這也是『封印』的一個機制……有些事情,牽扯到那段『被封印的記憶』,妳就聽不到了……」
她呆了一陣,才開口問道,「要怎麼……破除封印?」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沒有待她問為什麼,他看向她,眼底是一片悲傷。「我……寧願妳永遠不要回想起那些事……方才是我失誤了,不然妳到現在也不會知道這些……」
口上是這麼說著,然而,他的心底也知道--再過不久,她一定會知曉……也一定要面對『那件事』。
依舊……躲不過啊。他輕嘆。
他一直認為這個做法能夠保她一輩子平安,但果然還是逃不了該說是天意難違嗎……他看得到,她的封印已經開始出現裂痕,破除封印也只是時間問題了。
然而,一到那個時候寫代表『那件事』將再次掀起一翻波瀾……
「為什麼……偏偏是妳……」他輕輕抱住她。
上天總愛作弄人啊……連讓她躲過一切這樣的願望也不讓他實現。
她沒有說話。
這樣的懷抱……她感覺得出來--那是一種珍惜、一種保護,一種……害怕失去的恐懼。

通訊提示聲響起。
日出揭起通訊。「喂?找誰?」
下一刻,他臉上的表情驟變。
「你說什麼……?」他的嘴唇止不住地狂顫。
眾人見到日出如此,也知道出大事了,一顆心繃緊了神經,只怕下一秒聽到了什麼心臟負荷不了的事。
「……晨曦……重傷瀕死……?」
眾人同時呼吸一窒。
「……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他關上通訊,深吸了口氣,下令道。「全部人……都跟我過去第二軍營!晨曦失血過多,需要緊急輸血,到時候就交給你們了--全,開『門』!」
「……是!」

打從出生的那一刻起,他就被人們稱呼為『兄長』。
雖然如此,但他並不喜歡這個『稱號』。
因為不論他多麼努力想當個好哥哥,身為他弟弟的晨曦,卻遠比他成熟、穩重,總是深思熟慮、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要是自己晚一點出生就好了……這樣,他就多了一個可以依靠的人……他時常這麼想。
直到那一天,東方一家的慘劇之後--
他知道,弟弟有事情瞞著他。
在自己受不住打擊而昏厥過去時,自己的弟弟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可是他沒有去問過。因為他知道,弟弟一定不會告訴他。
然而,每次聽到睡在自己身旁的弟弟發出壓抑的夢囈聲,他越發覺得自己有了責任--保護弟弟的責任。
不知何時起,弟弟成了一個桀驁不馴、放蕩不羈的人。看著這樣的弟弟,他更加強了自己的意念--他一定要保護他……一定要保護……這個僅存的親人!
「晨曦在哪裡!」他一衝入第二軍營中,便大聲問道。
治療師連忙領路,「往這裡走!」
「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會弄成這樣?」邊跑著,日出邊出聲問道。
對方回答,「似乎有個失心瘋的軍人,砍中他之後又瘋狂地刺了好幾刀,待大夥將他拉開的時候已經……因為傷及心臟及主動脈,造成大量失血與休克症狀……到現在仍止不住血,只好請您前來幫忙!」
他沒有說出口的事,若以常人來說,可能早就回天乏術了……就算是第一精英小隊的副隊長,真的能撐得了那麼久嗎?到底是為什麼……
他無暇再深思。
門打開來,「第一精英小隊的隊長到了!不用驗證,他們是雙胞胎,直接輸血!」
「是!」
在準備期間,日出走到晨曦的床邊。
看著緊閉著雙眼、面色慘白的他,日出握緊了拳頭。
「……晨曦,我不准你就這樣死了。」
眾人看著自家隊長顫抖的身軀,有些擔心。
「如果你死了……」他咬了咬牙,「如果你敢就這樣死了的話,我一定會宰了你!」
「啊,日出,人都死了,應該沒辦法再宰一次吧?」
「殤!你是不會看時間說話嗎!」浪直接一記手刀砍上他的腦袋。
這時,治療師走了過來。「因為緊急,我們將直接把您的血液輸入他的體內。」
「--我知道了。」
「那麼,請將多餘物品--包括『空間』、配件等脫下,並躺上床。」
日出照著她說的話躺上去,閉上眼。接著,他感覺到針刺入他的左手手腕、再來是右手手腕。
急救開始。

「轟!」巨大的法術將房門炸開來。
躲在裡面的兩人一驚,連忙起身往外跑。
「在這裡!」
「快追!」
她緊跟在他後方跑著,手反射性地摸上腰間,這才想起武器早已被人收去。
可惡……要是有刀就好了……!
這時,後面的一人猛地揮刀砍向她。
--糟了!若是她往旁邊閃過,那前方的白刻就有了危險……!
她思考了半秒鐘,咬下牙,反身以肩擋下,同時伸手朝對方的手肘處一擊。
在對方痛得忍不住鬆手時,她一把搶過刀。
這時回過頭來查看情況的白刻,正巧看見她把遷入肩膀的刀拔出,一瞬間鮮血大出,迅速染紅了右半邊的軍服。
「小英!」
「沒事!我拿到武器了!」她強忍住疼痛,正視追兵。
那些人一見她有了武器,紛紛心起忌憚,不敢貿然上前。
「妳受傷了……傷口好深……」
「不礙事,等我解決他們。」
「他們商道妳了……」
「……白刻?」她這才覺得奇怪,望向他,只見他的眼中出現了強烈的--憤怒。
她恍了神。
夏刻也是如此。
只要她一受傷,夏刻總會憤不顧身地衝上去和對方拚命……然後她就要去救人了。
因為夏刻太瘦弱了,她怕他下一刻就會被圍毆。
眼前的這個人,也和夏刻一樣。
然而,卻又有著不同--
「啊……!那是!」眾人猛然見到白刻的面容,不禁大駭。「銀白色……!」
同時,在她眼前,如同漣漪般一圈圈朝外擴散的光芒自他的右手出現。
金色的光芒。
她愣愣地注視著。
她的右手自指尖開始出現金色花紋,並直往上蔓延,遍布於他的右側臉上。
『小白,你的頭髮為什麼是白色的?』
『這不是白色……是銀白色!』
『哈哈,有差嗎?』
『差得可多了……』
『好啦,那為什麼是銀白色的?』
「記憶」中,始終看不清面容、分辨不出聲音音色、認不出聲音主人的人,清晰地顯現在她的眼前。
『我告訴妳,你可不能被我嚇到,從此不理我喔。』「記憶」中的白刻淺淺笑起。
『好!』
『因為,我曾經是『神』之一啊。』
「撲通。」如同水珠低落湖面的聲音響起。
正欲啟動法術的白刻一楞,驚覺了什麼事情,緊急想抽回手,卻置止不住法術的發動。
金色光芒自天而降。
在一片光芒之中,白刻的叫喚聲與往昔重疊--
她的額處出現一個金色的圖騰,圖騰在顯現的瞬間碎裂開來。
她往後倒去,同時,所有的記憶灌入她的腦海之中--
在最後一刻,她又看見了漫天的櫻花瓣。
--------------------------------------------
好滴,現在來進行一則公告:
接下來的章節,將進入最!重!點!!
所以說,原本打算把接下來的章節收錢的混蛋作者我,最終決定--
將接下來的章節放上痞客邦!
當然,這不可能是免費的啦!身為萬惡的作者,怎麼可能讓大家輕而易舉看到!(喂
所以說,接下來我要說很重要的事情--
想看後續,又不想等出書的讀者們,請在POPO底下或痞客邦進行留言,不論感想或者是意見,都可以喔!
然後作者就會聯絡你,給你密碼……沒錯,就是密碼,呵呵呵呵。
當然我也不希望大家覺得有壓力,若是真的不方便的話,也歡迎大家……等出書,哈哈哈哈哈!((被踢
然後,痞客邦的連結會放在作者的PO裡面...
希望大家留言,我很喜歡看大家留言wwww
...應該會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世
    全站熱搜

    夜須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