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睡的雙眼睜開。
火焰般的亮麗色彩是她的眼瞳。
碧綠如湖水的燦爛撒在她的髮上,紮成了辮子,落在左側的胸前。
她的雙眼無神,臉上毫無表情。
不是不開心、也不是面癱,只不過是忘了些什麼東西所露出的空白表情罷了。
「嗯嗯,真好。」揉了柔太陽穴,她爬起身來。
忘了自己的一切經歷,沒有任何記憶,痛苦啊。
所以自己為什麼會落在森林中?身上的累累傷痕怎麼來的?手上殘破的武器是發生了什麼事?她都不知道。
真真該慶幸的是,自己還記得自己的名字了吧?
很好,失憶梗萬年不爛。
「受夠了……肚子好餓。」突然之間的飢餓感讓她不禁懷疑這具身體是有多久沒進食,然而眼前猛地發暈,她就知道這不是懷疑,而是適時了。
視線徹底黑掉之前,她只想仰天長嘯——失憶之後再次暈倒,蒼天,你玩我!

「所以這個看起來落魄無比又嬌弱瘦小的女子就是那個傳聞中我們的新任團長?開什麼玩笑?」一名女子的聲音傳入她的耳中。
她想睜開眼看看四周,但顯然現在的設定讓她無法辦到。
再次咒罵了下不存在的系統大神,她只好繼續聽著其他人的話語。
「唉呀,艾樂莉絲,別這樣說啊。」另一名男子的聲音聽起來似乎有些無奈。
「修安,你確定你的頭腦跟眼睛都沒出錯麼?」又一道沉穩的男聲。「我無法承認這樣的人是我們的團長。」
「是啊修安,這傢伙看起來就是隻弱雞,然後,她也確實是隻弱雞。不然怎麼現在會變成這樣?」一個聽起來較為野性的男聲頓了頓,「況且,我們雖然只是見習騎士團,但也是有身為騎士的驕傲。」
「寇爾、戴伊你們也……艾希,妳該不會也這麼覺得吧?」
「唔!」一個似乎頗為稚嫩的女孩驚了驚,「我、我只覺得好可怕……」
處於半昏迷狀態的某人眼角抽了抽。可怕?她都不知道昏迷的人哪裡能看起來可怕了!
「唔唔,別這樣說嘛!能成為團長的人,一定是很厲害的人呀!你們不是也聽說過傳聞了嗎?」開朗的少女欸嘿嘿地笑道。
接著一個溫和的男子也點頭,「沒錯,這樣的人值得我去追隨、崇拜。」
噢,太好了,看起來似乎她是即將成為這些令人頭大的傢伙的團長,而在這一群看自己不順眼的未來部下之中,幸好還有兩個現在聽起來似乎還挺崇拜自己的人存在。
……不,等等,如果這兩個人聽到自己失憶,把一切忘得一乾二淨,連什麼豐功偉業、什麼特殊技能都忘光光的話,還會這麼天使嗎?
未來堪憂啊。
這時,似乎時間到了,她的眼皮動了動,而後睜開來。
一個黑髮、戴著厚重圓眼鏡的男子率先看到,「啊、醒了!」
接著銀色捲髮的溫和男子就將她扶起,面帶擔心。「您沒事吧?」
嗚喔,受寵若驚!這是什麼?敬語?她抖了抖,表示自己接受無能。
「唉呀,團長冷了嗎?」帶著開朗笑容的粉色長髮少女彎下身子問道。
喔喔,好漂亮。
她看了一圈,除了這兩人還有方才那名眼鏡男子現在正在痛哭流涕著說「太好了」之外,其餘人都毫無動作。
「您還有哪裡不舒服麼?」眼前的銀髮男子再次開口。
「喔,不舒服是沒有。」她很認真地望著對方的眼睛,「我說我剛剛失憶了,然後又昏倒了,你信麼?」
「……」
一片靜默。
吞了吞口水,她猛然發覺,那個還沒說過話的金髮女子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嫌棄厭惡了;一頭紅髮的男子邪邪地笑了笑,似乎感到有趣;然後旁邊那個黑髮的面癱男子「嘖」了聲,一臉心寒。
心寒個什麼勁!她什麼都沒做好嗎!
「呀——這下是真的很麻煩耶。」眼鏡男子修安搔了搔頭,一臉困擾。「那麼妳還記得些什麼?」
「很幸運的,我只記得我的名字叫做菲絲特。」
「真糟糕。」修安摘下眼鏡,捏了捏自己的鼻樑。「洛根、可娜,你們怎麼看?」
很顯然他也知道現在這樣的情況去詢問身邊那幾個看起來心情很差的傢伙或是問那個只知道玩樂的傢伙都是錯誤的選擇,於是果斷決定只詢問唯二在方才還替這素未謀面的團長說話的兩人。
銀髮男子,也就是洛根,定定地看了看她,然後笑開。「什麼怎麼辦?她還是我們的團長啊。難道因為失憶,以往的一切就會抹滅了嗎?她還是我尊敬、崇拜的那個人,不會改變。」
說得好!好到讓我不敢恭維了!
「對呀修安,你問這個不是廢話嗎?」少女可娜也說道。
修安一臉感動,好在還有這兩個天使般的傢伙存在,太好了!
在感動完之後,修安轉向她。「那麼非絲特,我就先為你做一下大致上的說明吧,順便看看能不能復甦妳的部分記憶。」
她點頭應諾,就聽得修安開口。
原來菲絲特,隸屬於艾路家族的她,是個完成了眾多任務而在附近地區享有盛名的年輕米列希安,因此被推薦成為見習騎士團的團長,今日正是她的上任日期。
好吧,起碼知道自己的身世跟盛名何來了,但她還是不明白自己先前發生了什麼事啊!
「所以這六個人就是妳未來的騎士團成員。」修安清了清嗓子,「不過呢,妳也看到了,艾樂莉絲、艾希、戴伊跟寇爾還不太能接受,所以只能先請妳從洛根和可娜之中挑選一個成員了。」
「等等,只有一個?」
修安面露尷尬,「呃,並不是懷疑妳的實力,只不過怕妳壓力太大。等一陣子熟悉了這些騎士團的事務之後就可以擴收了。」她還聽到修安嘀咕了聲「沒辦法這也不是我規定的」。
好吧。
「那麼就先——洛根吧。」嗯,她絕對不會說自己私心想要一個美男子。
只見可娜露出了遺憾的表情,而洛根則是滿臉欣喜。
「太好了!能跟隨您是我的榮幸!」
「……」她能說自己對於洛根的過度尊重接受無能嗎?

 

arrow
arrow

    夜須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