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她和那兩人變得時常碰面,於是乾脆就一起行動了。
經過幾天的相處下來,她才完全接受了兩個個性有點……神奇的傢伙。
而且久了就知道,黑Zone嘴巴壞是壞,卻也只是限定於嘴上。
而靖霜更不用說了,無視掉他的自戀傾向之後,確實很好相處。
這樣的兩人,或許和她有些相同的地方也說不定。
看看自己,那樣差的個性都能被接受了,自己為什麼又不能去試著接受別人呢?
幾天的時間,她想了很多,最後終於說服了自己。
或許是時候該試著往前了。
這天在城門處碰面時,她開口問道。
「你們的主線到哪裡了?」
「我已經完成第三章,但這傢伙,」靖霜比了比黑Zone,「是在任務期間被追殺的。」
也就是說,在闇風城某人十分不要命地開口說了些什麼,惹怒了聽說最會砍玩家的闇風城刺客,所以才會一連掉了五級,並且還因為如此連任務都沒完成。
「那你們到這裡果然是為了練級吧?」
「是啊,刷等之後再過去,比較有保障。」靖霜聳聳肩,「起碼先衝到四十初吧。」
闇風城隔壁一座主城就是靈逍。
想安安靜靜練等是不可能待在闇風的,於是兩人便來到較為和平的靈逍,順便避個風頭。
雖然靖霜的職業是祭司,幾乎沒有攻擊力,但這些天不斷刷怪,他還是升了四等,黑Zone也到了三十六等。
她點了點頭,「我們也打算先去練等,要不然就一起吧。行吧,漢克?」
漢克聞言一笑,而後點頭。「隊長是妳啊,由妳做決定。」
於是她望向兩人。
「當然了,能與美女為伍,是我的榮幸――」
「把你的撩妹技能收好,不然我的手可能會忍不住揮過去。」
聽到威脅的話語,某人瞬間默了。
撩妹很重要,保持外貌完美更重要啊!
更何況他只是個小小的祭司,能對抗一個火法嗎?
此時的他並不知道,眼前這名女子是個完全沒加點到攻擊力的玩家,更不知道這個女子把點數全集中在三個數值之上,其中一個還是幸運值。
對於她的攻擊力不了解,把對方想得太強大,他只能摸摸鼻子退到一邊去。
對於靖霜的反應感到滿意,她將兩人拉進隊伍中。
四人小隊成立。
【隊長  顏生遙  31等】
【隊員  凱・漢克  42等】
【隊員  靖霜  41等】
【隊員  黑Zone  30等】
確認無誤之後,她點頭。「那麼,我們出發吧。」

因為接下來要到闇風,於是四人決定在兩座主城中間的四十等練級區,海棠山丘衝等級。
海棠山丘,顧名思義,是個充滿海棠花的地方。
不過他們可沒有閒情意致在這邊賞花。
四人各司其職,大刀的漢克與雙刀的黑Zone是火力輸出,靖霜負責刷個回復術給血條降到一半之下的隊友。
而她雖然戰鬥中沒什麼突出表現,但開寶箱卻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當另外兩人知道她的加點法之後,一個愕愣一個無言,那畫面說實在……挺有趣的。
等級已經變高,即使刷的是等級相近的怪,升級的速度也沒辦法多快了。
這樣兩天下來,她才終於衝上三十六等――當然其中也有自己課業的因素存在。
黑Zone明明與她等級相當,但似乎是熬夜刷等了,他的等級已經衝上四十整。
【隊長  顏生遙  36等】
【隊員  凱・漢克  46等】
【隊員  靖霜  44等】
【隊員  黑Zone  40等】
看著這樣的隊伍狀態欄,她覺得欲哭無淚。
「遙,要先解主線還是先刷到四十等?」漢克走過來問道。
她才正要回答,後面突然傳來嘈雜聲。
「搶怪還有理了?真沒看過妳這麼不要臉的女人!」
「什麼搶怪?說得真難聽……那是手滑,手滑懂嗎?」
「臥槽,兔子放手!我要找她單挑!」
「嗚啊啊、別、別這樣啦!沒關係的,再打就好了啦!搞不好真的是不小心……」
「要是一次我還能忍受,但同樣的事情連續發生了六次,還能說不小心?」
後面的聲音越來越雜,她已經無法辨認內容了。
面無表情地望向隊友們,「好像有爭執,要管?」不過她的想法當然是不用理會,省事省麻煩。
「搶怪?太糟糕了。」漢克憤然。
喔,忘了自己的隊友中有個正氣凜然的存在。
又看了看另外兩人,一個似笑非笑,似乎沒有意見,另一個也是面露憤色,「太糟糕了,竟然欺負一個如此可愛的少女!」
看來是管定了。
嘆了口氣,她率先往爭執的地方走去。
走近了點,就看到一個正在炸毛的少年護著身後一個看著就軟軟白白的少女,對面站著四、五個人,為首的是個身材火辣的女子。看著裝扮,似乎是個刺客。
喔喔,傳說中的闇風城風氣啊。她默默在心底又對即將前往的闇風城做了點心裡建設。
「現在是怎樣?」站定在兩方之間,她雙手叉胸,挑眉問道。
「嗚喔!小遙妳可以不要這麼霸氣嗎?」靖霜的聲音在接收到她的眼光之後霎時止住。
「唷,還有人要來吵呢。」刺客女人嘲諷地望向她。
炸毛少年此時指著那女人,「她都在我們把boss的血量刷到剩下一點的時候出手!已經六次了,六次!」
「臥槽,真夠沒品。」嫌惡地瞟了女人一眼,她搖頭道。「父母都沒教過做人要有羞恥心嗎?」
靖霜忍不住捂臉,這個梁子結得可真快。
果然就見得女人的面色漲紅,而後開口,「我搶怪是我的事,又跟妳有什麼關係了!」
「當然沒關係。」木著臉,她回道。
女人一看她的表情,更爆炸了。「妳那是什麼臉?瞧不起我嗎!」
「嗯,我是很瞧不起妳,但我的表情就是這樣,沒這個意思。」
靖霜表示忍不住了。「小遙啊,妳還是別說話了吧?」他還不知道這個女人跟黑Zone是同樣的嘴……口無遮攔!
她還想回答什麼,就看到對方拔刀的動作。
很好,不爽開打,這才是她的作風啊!
她當然知道自己這麼說會引來什麼後果,但聽到對方如此不要臉的舉動之後,她只覺得不揍對不起自己!
才正要準備降下法術,她就感到脖子一涼。
回頭一看,女人已經在她的身後了!
此時狀態顯示著【失血】,她暗罵了聲,忘記對方是個刺客了!
女人有一秒露出了錯愕,自己的殺招『刺殺』怎麼到她這邊就變成『失血』了?
難道這群人是高手?
這樣的想法一閃,下一刻她就翻身離開他們的攻擊範圍,對著自己的隊友使了個眼色。
「哼,下次讓我看到妳,妳就小心了!」
「哈啊?不打了?」好歹先讓她打個一拳吧!
對方憤怒地看了她一眼,而後一行人消失在原地。
「是刺客的技能『潛伏』。看來妳的防禦嚇到他們了。」黑Zone笑道,「原來這能拿來嚇人啊。」
對,她都忘了自己是個薄血的。
突然心有餘悸了起來。
靖霜不語,只是默默刷了個回復術給她。
「哼。」漢克面色很難看。剛剛是想著她怎麼罵都無所謂,反正要砍人自己能包下來,況且自己聽到對方炸毛也覺得心情舒爽。
但誰知道對方動手了沒錯,卻在一記『刺殺』之後跑走。
真是太糟糕了。不但沒砍到想砍的人,還讓自己的隊友被砍。
「下次見到他們,我會記得連同利息砍回來。敢這樣傷我的同伴,就要付出代價。」
她默然不語,心中有些喜悅於對方所說的「同伴」一詞。轉而又想到自己又沒控制住脾氣,她有些後悔。
自己已經不是單獨一個人,身邊還有其他人,所以不能再如此莽撞。
這次只是自己掉了點血,要是哪次不小心,因為自己而波及他們,那麼……還會再失去的吧?
想到幼時的情況,她一陣恐慌,而後卻又不禁自嘲。
果然,人得到了本來沒有擁有的事物,就會變得神經質啊。
站在一邊的黑Zone對於她的表情,全然收在眼底,卻什麼也沒說,只是在許久之後,將眼神默默撇開。
「謝謝你們。」方才的炸毛少年走出來,「雖然沒讓那女人吃到苦頭,但我下次會討回來的!」說著,他握緊了拳頭。
他身後的少女露出可愛的笑容來,「謝謝你們!」
靖霜身子一僵,隨後立刻衝上前。「姑娘,請問芳名?我想我們能夠認識認識……」
「欸、欸?我叫做晶凌兔……」
「臥槽,滾開!滾開!誰准你碰兔子的手了!你再碰試試看!」少年再次炸毛,「兔子妳也不要這麼隨便就告訴人家名字啊!會被吃掉的!」
「咦!」
她看著這個畫面,覺得無言。
拜託一下,誰來告訴她這是怎麼回事?
吵了一陣之後,漢克在看到少年拉弦給了靖霜時,終於上前幫忙。
而後靖霜掛著滿足的笑容,配上只剩半截的血條回歸隊伍。
漢克無奈一嘆之後,向著想先一步離開的少年少女揮手道別。
「那個男孩是個弩手,叫做『名字被鬼吃掉了』,女孩是弓手『晶凌兔』。兩人等級都算高,一個五十四,一個五十三。」
名字被……這個小少年,肯定是懶得想遊戲ID。她眼角抽搐。
「五十等之上啊……」靖霜思考一陣,「這樣方才那批刺客等級更高?」
「沒有。」他搖頭,「最高等級的也只有四十八。但是因為人比較多,又是刺客,而且年紀也都比他們大,他們才有所忌憚。」
「也是。」靖霜點頭,「闇風可是出了名的記仇。」說完,他擔憂地看了眼她。
她察覺對方的目光,不禁一笑。「放心,大不了重新開始。」
「這覺悟真高啊……」靖霜無奈。都這樣說了,他還能說什麼呢?
此時遠方――
「天地一線,你說什麼!」
被叫做天地一線的刺客男子無奈點頭。
「他……娘……的!」女人深呼吸了好幾次之後,才喘過氣來。「竟然只是防禦加厚的三十幾等玩家?還敢跟我嗆聲!」
「啪!」一聲,一支匕首插入房間的壁上。
「不分飛,妳幫我個忙。」頭也不回,她朝著一名黑色法袍的女子開口。
女子點頭,隨後原地白光一閃,下線了。
女子露出憤恨的神色。
這還是她第一次判斷錯誤!
就衝著這點,她絕對要討回面子!
絕對!

「阿嚏!」她突然一陣惡寒,打了個噴嚏。
漢克擔憂地望向她,「該不會感冒了吧?」
「不,我有九成的把握,這是被某人惦記上了。」她面無表情說了聲,而後回頭。「先去解主線吧。」
「唔。」漢克想了想,點頭。「也好。」
如果撞見了,正好讓對方長教訓,免得之後的問題更大。
黑Zone也點頭,「我也要解主線了。」
「那麼,出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遊 震盪天地
    全站熱搜

    夜須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